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顾问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乐黛云,北京大学现代文学与比较文学教授,北京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法合办《跨文化对话》集刊主编,中国比较文学学会荣誉会长。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荣誉文学博士(1990),日本关西大学荣誉博士(2006)。先后建立中国大陆第一个比较文学专业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曾任北京大学比较文学与比较文化研究所首任所长、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长、国际比较文学协会副主席。2015年获授“中国比较文学研究终身学术成就奖”。


张隆溪,北京大学英语文学硕士,哈佛大学比较文学博士。曾任教于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现为香港城市大学比较文学与翻译讲座教授,北京大学燕京学堂特聘教授。2009年和2013年,先后获选为瑞典皇家人文、历史及考古学院外籍院士和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从2016年至2019年,担任国际比较文学学会(ICLA)会长;兼任美国《新文学史》编辑顾问以及《世界文学学刊》主编。长期致力于东西方跨文化研究,出版中英文专著20多部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