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会议征稿 ‖ 国际比较文学论坛(含邀请函、回执)

发布日期: 2023-03-13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世界文化多样性与交流互鉴:国际比较文学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反映着一个民族的思维能力、精神品格和文明素质,关系到社会的繁荣与和谐。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大繁荣,增强国家综合国力,新文科建设责无旁贷。

新时期的新文科建设既要做到大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又要做到深入研究外国语言和外国文学,包括翻译、比较、交流、互鉴等,充分认识到世界文化多样性与交流互鉴的重要意义。

比较文学注重开展跨学科、跨文化的人文研究,在新文科知识体系的生产过程中担负着标杆性的引领作用,时代呼唤广大国际比较文学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新文科建设,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有鉴于此,兹定于2023年4月7~9号在上海师范大学举办“世界文化多样性与交流互鉴:国际比较文学文学论坛”。素闻您锐意开拓、见识高明,特诚邀拨冗参加。会议仅接受未正式公开发表的中英文论文。请在2023年3月20日之前,将论文全文或较详细纲要发送到相应分论坛召集人邮箱(本次会议设10个分论坛,请参考相应分论坛主题,认真选择后投稿),优秀稿件将享有在《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ICL)期刊的优先出版权。本次会议电子版邀请函、参会回执以及更多资讯,请至《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官网(网址为icl.shnu.edu.cn)下载或查询。

如您受邀参会,按照落地接待的原则,会议期间食宿由主办方负责,往返交通费敬请自理。感谢您对本次论坛的支持!

 

主办:

中国比较文学学会

上海师范大学

 

承办: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上海市国际比较文学创新团队

《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编辑部

 2023年2月27日



参会回执与分论坛选择.doc

邀请函中英文(扫描盖章版).pdf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3-13 阅读次数: